南韓男神蘇志燮,為了宣傳韓劇《我身後的陶斯》來台,恰巧碰上台灣選舉,趁著選舉結束辦活動,還對台下1500位"蘇太太"放電,這次新戲中他化身保母情報員,不管是體力上還是精神上,都有很大的挑戰。主持人曾寶儀:「今天口袋有軟糖嗎,掉地上我們也,喔~~~」從口袋拿出手指愛心撩台下粉絲,現場蘇太太們通通都被融化,韓星蘇志燮這次第7度來台,為了宣傳新戲《我身後的陶斯》免費在戶外舉辦見面會。主持人曾寶儀:「她們凌晨四點半就來排隊了。」在選舉日後一天辦活動,似乎是不想要粉絲在投票和追星中二擇一,果然現場1500位蘇太太擠爆松菸廣場,蘇志燮整套黑色帥氣西裝現身,時不時向台下放電,這次在劇中化身奶爸特務,要照顧小孩,跟以往男神形象差很大。韓星蘇志燮:「沒有特別說要丟掉偶像包袱,就是忠於戲劇的角色,也沒有這麼大的負擔。」韓劇《我身後的陶斯》:「金英實,給你用公主類型好嗎?」拋開偶像包袱,蘇志燮戴著可愛髮箍,跟雙胞胎玩耍,還要兼顧帥氣武打戲份。韓星蘇志燮:「金本這個角色很多武打戲,每次拍攝其實都有困難度,也都不是很容易但是當奶爸的角色,要照顧兩個孩子,讓我感受到,當媽媽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情。」另外還有從少女時代單飛的徐玄,也來台辦見面會。韓星徐玄:「我是徐玄,就固謀跨(很久沒見)。」用台語跟大家打招呼,少女時代的前成員徐玄離開SM娛樂公司後,今年首度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,24號在台灣開唱卻撞到投票日,現場粉絲超應景要徐玄當選。徐玄入境隨俗俏皮地跟喊「凍蒜」,在台上假裝興奮揮手體驗當候選人的感覺,來台辦見面會也順便體驗台灣的選舉熱潮。更多 TVBS 報導追星之前記得要先投票! 兩組韓星都在投票日辦活動 男神孔劉帶旺《屍速列車》 續集將由「他」接棒 崔振赫片場木劍刺到眼部! 拍「皇后」送醫縫30針 「韓星」24年前打籃球照曝光!最帥英姿全都捕捉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wbogi4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